柠檬橘子糖

微博:Sissy-苏皖豫

第二章

  〈蒙德〉

  【视角在蒙德城外的草地上,站着一个来自异乡的旅者。

  这时,从山坡上跳下来一个拥有火系神之眼的女孩,走到旅行者面前。

“你好,陌生的旅行者。我是西风骑士团的侦查骑士安娜。欢迎来到蒙德城。”】

  

  西风骑士团的人看着安娜议论纷纷,因为这个女孩长得太像安柏了。


  优菈看到这个女孩皱起眉头,脸瞬间黑了下来。


  这女孩为什么这么像安柏?是她的女儿吗?


  优菈一想到安柏未来嫁给了别人,还和那个人有了个女儿,心情瞬间就变得低沉。


  而我们的当事人安柏则是一脸懵的看着屏幕上的安娜。


  这个女孩看起来好像我,是我的女儿吗?只是眼睛有点像……


  安柏偷偷看了一眼身边的优菈,摇了摇头。

 

  怎么可能,肯定是我瞎想吧。


【“你好,我是皖。”旅行者看着这个热情的女孩,笑着说。

  “那么,我们进城吧。我请你吃蜜酱胡萝卜煎肉。”

 

   安娜一边说一边把皖拽进城里。】


“说起来我们刚来到蒙德城时,第一个遇上的也是安柏呢。”派蒙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对荧说。


  “是啊,安柏也说要请我们吃蜜酱胡萝卜煎肉呢,还送了我们风之翼。”荧的脸上露出了怀念的神情。


  “嘿嘿。”安柏听见荧和派蒙说的话摸头笑了笑。


【“老板,来两份蜜酱胡萝卜煎肉和两份满足沙拉。谢谢。”安娜带着皖走到猎鹿人餐馆点餐。

“唉?安娜你也在这?”】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